又開始想太多~*好不容易心情又好了一點 但是我ㄉ腦子好像不聽我的話.....只要一閉上眼  我想的全都是你對你的抱歉 滿滿的歉意  而你對我的冷淡酒店工作  視而不見的冷淡~現在是6點24分...... 明明就是寒假 但我異常特別早起.... 沒錯.... 我失眠了... 昨天明明快11點就要睡了但是我ㄉ腦.....不知何時睡著的酒店打工????其實~我好羨慕我的朋友可以跟他聊天 再盟頻裡他還是依然滴跟他ㄉ朋友談天說地  對於我~就像隱形人一般~ 我無話可說!!! 我也很少在盟頻裡面說話了 覺得酒店兼職一但我講話了 他就不講話了我也試著跟他說話 但他還是不理 與其尷尬 不如不說話  但是看著他們都跟他聊得很開心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長灘島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我真ㄉ好羨慕就唯獨我~是例吳哥窟外.... 好心酸 好心酸... >___<" 不知是已經第幾天你已經不跟我說話的日子了~我想我們真ㄉ........?? 時間真的很折磨人~ 雖然你說你想靜靜.... 但是帛琉~~~~~~時間真的真ㄉ好折磨人!如果~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ㄉ話 我希望我當時不要跟那個白老說話.... 一切~~~~~完全會不一樣吧???但事實就是事實~ 永遠改不了! 我始終當鋪是說了那句話 他還是依然ㄉ生氣?? 依然的不跟我說話!天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想太多ㄚ阿阿阿阿該死的腦 就貸款是不斷不斷ㄉ想你~~~ my god !!my god!!! 這只是我喜歡他而已~ 就這麼這麼的折磨人阿!!!!!!!!!我快煩死了~~~ 只求自己!!! 拜託自己!!!! 別再~~~ 想 借錢 太  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j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