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為何又突然感覺到捨不得當我們還是彼此的為何又想起最初的那一刻當一切小額信貸還是美好的或許我已經真的開始懂了愛早已開始結束了若誠實並不能讓傷口癒合酒店工作我還能有什麼選擇不如別說就繼續這樣沉默用笑容掩飾心的痛直到整個世界都沉保濕面膜重地陷落不如別說說了也無處可躲只讓受傷的心更痛就暫時享受這不必面對的自節能燈具由或許我已經真的開始懂了愛早已開始結束了若誠實並不能讓傷口癒合我還能有禮服什麼選擇不如別說就繼續這樣沉默用笑容掩飾心的痛直到整個世界都沉重地陷落九份民宿不如別說說了也無處可躲只讓受傷的心更痛就暫時享受這不必面對的自由已經無房屋買賣處可躲當我們的世界就要完全陷落不如別說剩下的只是沉默心漸漸忘了痛或許我房屋貸款們都已經太疲倦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j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