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有你愛我員工前幾天生了個小娃雖已離職許久,但還是會回來看看雯期間有什麼事也會回來問我意見當初有了娃  還問我意見  要不要留下今抽了個空去看小娃 好可租屋愛雯喜歡小孩  也常會抱客人的小娃來逗弄小寶貝抱在懷裡  腦海閃過 你曾多次說過的話『和你生個寶貝;我們來生一個吧....等等話』不管是真是假 不管是有意無永慶房屋意脫口而出的話語雯心底還是會有種 剎那的感動那是愛  是開心  亦或是玩笑話呢  雯反問『如我敢生  你敢要嗎』  和你相識相愛這2年  花蓮民宿走過快樂和難過只有我們最能體會這過程只願都能用心體會 用心珍惜只能說...........如果可以................~~~~~~~~~~~~~~~~~~~~~~~~~~~~~~~~~~~~~~~~~~~~~~~~慶幸有你房屋二胎愛我作詞:張樂聲/林倛玉(林毅心)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Terence Teo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不如意的很多朋友和情人 房屋貸款來的來走的走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其實 有你就足夠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關鍵字行銷去感受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累了的時候信用貸款 閉上的雙眸誰在回憶上游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你一直都在背後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人襯衫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去感受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21世紀房屋仲介和難過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必在乎得太多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懂得把握 慶節能燈具幸有你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j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