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倆慘慘慘 嘉義縣-梅山公園 士林官邸 嘉義-中山公園 宜蘭民宿 嘉義縣-竹崎公園 朋友結婚 獨角仙摸牛牛 濾桶 來來來.為什麼這父子倆慘慘慘呢 昨天我家的蛋有輕微的拉肚子.次數大概4次左右吧.晚上就沒有囉 可是今天早上蛋又開始拉不停.喝什麼就拉.也沒吃東西.喝些舒跑.牛奶而已 今天的蛋整個屁屁都紅通通.一直喊痛.不酒店工作然就說.我嗯臭臭囉心疼到不行  所以早上帶蛋去看醫生囉.下午就比較少拉囉.可是還是有拉啦 前陣子蛋拔才生病剛好而已.今天帶蛋去公園.買一瓶芬達汽水喝 下午回來睡覺就開始說.他全身無力.身體好ARMANI燙.病厭厭的樣子.我說是芬達惹的禍 我就問要不要看醫生啦.我騎車載你去.之後.我就跟蛋拔說.上次我生病  你也沒對我這麼好.相遇的到啦.所以我也不用對你太好啦.載你去看醫生就不錯囉 吃藥喝水.自己想辦法啦.我找房子可不會拿給你吃咧.對你好.你又不會對我好.何必呢 我跟蛋拔說.我上次燒3天啦.你都沒體諒我.所以這次你生病.我也不用為你想太多啦 蛋拔吃藥後還是燒不停.也不喝水.不吃東西.這樣會好的快.我想很難吧 就一直躺床澎湖民宿上不吃不喝啦.蛋拔的老母.我婆婆啦.很擔心.一直上樓來關心 要不要吃東西.沒力氣.要不要拿去樓上吃.太熱就開電扇吹.又一直說蛋拔已經很嚴重囉 要不要去收驚.對他兒子.關心的要命喔.我發燒時就沒這樣對我.差好多.我也習慣囉 婚禮顧問 婆婆有說啦.如果還是不舒服就不要去做生意啦  蛋拔呀.你自己的身體要顧好喔.不吃不喝.身體是不會好啦 這次的你.也發燒不舒服囉吧.知道生病的痛苦吧.所以看你以後還會不會這樣對我 賣房子 因為我也是學你的呀別說我沒良心喔  好啦.罵歸罵啦.我也是希望蛋拔身體快點好啦.不然沒人跟我鬥嘴 還有.就是希望我家的蛋不要在拉肚子囉.不然麻麻看妳的屁屁紅都心疼喔 燒烤 我生命中的2位男人快點好起來吧 3/25蛋拔吃東西想吐.拉肚子.胃不舒服嚴重脫水.只能吃清淡一點的東西的 3/25蛋蛋拉肚子已經好囉.紅屁屁也好一些囉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j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