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難逃剛剛和姊妹淘繼續我們昨天的話題我們似乎都一直遇到所謂的爛桃花那些不堪的遭遇對我們來說好房網多少是一些解不開的陰影我說這些教訓讓我們懂得學習找好男人她說 :哎~只能說~扣掉以上這些男生~真建築設計的沒幾個了~也好像沒了~我:這句話~好笑又貼切!讓我想去把握某某某!我想打電話給他 酒店打工 他不動~ 我自己動起來!努力把他追到手~好不好? 這麼好的男人~絕無僅有!錯過可21世紀房屋仲介惜!好嗎?你支持嗎? 管他要不要~我喜歡他就好!反正他也沒意見她: 再給他幾天時酒店打工間~也許他在猶豫我: 有甚麼好猶豫? 他也說我條件不錯啊 真~的~是急死我了! 哈哈~~她: 新成屋請牡羊稍安勿躁!(我象徵愛情觀的金星在牡羊座)我: 哈哈!我今年真的好牡羊喔!金星發揮威力~誓死追烤肉到真愛!等不及了~~我要真愛~~ 哈哈 我以前要是那麼牡羊就好了!早就結婚了!她: 真愛難逃~~哈賣房子我: 對啊~~你這句話~~好耶! 我要跟某某某說 真愛難逃出我的手掌心 哈哈!好可怕喔關鍵字廣告! 我不會說啦! 會嚇死人的!我們遇到過一些男人的不單純好喜歡單純簡單的男人發現單純G2000好珍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j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