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H1N1近日新聞報導台灣地區得到新流感H1N1的人竟有一千多人...真是一個可怕的數字!天氣越冷H1N1就越 "活潑九份民宿" 幼兒及孕婦都是高危險群  於是政府一直宣導幼兒及孕婦可免費施打H1N1疫苗原本我有要施打  但是跟老辦公室出租公仔細討論及評估  最後是決定不施打以前並沒有H1N1 當然 更沒有孕婦曾經打過H1N1疫苗 那...如果有後遺酒肉朋友症政府會負責嗎?我想是不會的! 一定又是得到官方回答~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所以反映出的也不一樣我並不是說政住商房屋府不好  其實我很感恩政府有此政策但是...寶寶是我自己的  我跟老公當然不願讓寶寶冒這個險!現在的我跟結婚老公 一出門就是戴上拋棄式口罩  甚至一出婦產科馬上丟棄換上新口罩並在進出婦產科或是公共場所 就會拿出以商務中心(酒精25%+純水75%)自行消毒 做乾洗手的動作或許很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跟老公 但是...我跟老公認為這只是防疫seo措施的基本工作別人不戴口罩我們自己帶 別人不消毒我們自己消毒就這樣~我想我跟老公會一直持續下去!希望大家都能吳哥窟做好基本防疫措施 千萬不要認為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祝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  
系統傢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j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